POLAR EQUINE马脉搏测试仪

[复制链接]
圣聪 发表于 2010-12-2 10:56: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6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为什么要检测马匹的脉搏?马的心跳可以准确地反映出马匹的生理状态。脉搏仪可以用于监测马对于训练和比赛的反应。(1)持续地使用脉搏仪可以使你设计出一套既安全可靠又充分接近马匹潜力的训练方案;(2)让您准确知道您的马匹是否已经恢复或受到了伤害;(3)提供马匹的实时健康状况数据。

产品构成:本仪器由两部分组成:1)握把:此部分包含了感知马匹心跳频率的电极和传输心跳频率的无线传感器;2)手表式无线接收器和显示器,可以接收和显示马匹的脉搏频率。 人民币1680元/套。销售电话 400 887 8890。

使用方法:
1)将需要测试的部位弄湿或者使用电极膏
2)将测试握把(传感器)放到马的掖窝下,手表接收器应该处于离握把1米以内,按下接收器上的灰色按钮,一个心型的符号会出现在接收器上并与马的心跳同步跳动,大约5秒中后在无线接收器上会反映出马的心跳频率。再按一下按钮即停止。
3)测试时马匹应该处于静止状态并已经卸鞍。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