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购买草料

[复制链接]
xiaobing 发表于 2010-12-11 15:53: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91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人买了两匹蒙古马,只为自己娱乐没有商业用途,顾马儿的活动量很小,目前由于各种原因马儿近两星期没跑过步,了每天的活动量非常小。我目前喂料是,早晚各一餐,每餐2KG玉米粉1KG豆柏2KG芙皮,水长期供应,偶尔来点红萝卜橘子但量很小。我觉得这个喂养方法跟马儿的活动量相当不适合,我怕再不好好调理马儿会疯掉的,现在马儿连马鞍都不让我上了。具体情况如上所述,请各位前辈帮忙出点主义吧,我应该怎么来喂养马儿并带他们有效活动,活动时间一天多长合适?

同时天天喂精料也肯定不行,所以在此求够草料,本人电话13506709863,地点在浙江衢州,请有资源的朋友来电报价~!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31

主题

481

回帖

4083

积分

汗血宝驴

积分
4083
辛巴德 发表于 2010-12-11 18:41:00

南方多喂干稻草,楼主了解下附近养牛的,要不找找附近的农民收购,该不是问题。饲料按这运动量,的确不妥。

论坛里不少喂养方面的帖子,多看看就有数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