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回顾耐力赛

[复制链接]
骏马飞奔 发表于 2010-12-25 14:47: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13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顾耐力赛

我于上周参加2010年官厅银色耐力赛马,比赛那天我看到一位六十五岁的老马友这让我很受鼓舞,这么大年岁能参加50公路的耐力赛,让我非常的敬佩他。同时,也为我的比赛添加了信心与力量。

出赛后约三公里的时候,在我前面一位小骑手把兽医检录卡掉在地上,我在后面及时的提醒了他。后来我跟上一位骑阿拉伯马的朋友,他非常热心并对赛道很熟悉,我们一路于11.23分钟跑到25公里赛段。

当我们再次出发没多久,我发现我骑的马体力下降,由于经验不足,又想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以取得参加下次比赛的入场资格。我骑马跑到约30公里的时候,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的马马失前蹄把我从马背上跌落下来,我顺势做了个前滚翻动作,起来后发现身体没什么大事,便立即去牵马。可是,马儿一溜小跑把我甩在后面,我立即招呼赶上的马队朋友帮忙拦住马,可他们也未能帮我拦住。

我沿着赛道跑了大约三公里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人牵着我的马,我不顾劳累奋力跑过去,这位老兄见我的号服与马号一致,没有向我提出任何经济要求就把马还给了我,使我非常感激,在这里我真诚向他表示忠心的感谢!

后来,经了解得知他姓“单,以前参加过耐力赛,由于各种原因这次未能参加比赛,此次是为参赛选手助兴而来的,现在他经常组织马友玩骑马冲越。下次有时间一定参加他们的活动。

另外,此次比赛的成绩虽然令我不太满意,但我从中也总结了不少经验,这一定能使我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好的发挥,已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能够参加这场比赛我还是很高兴的。

最后,我真诚的向组委提出以下两条建议,望给予采纳:

 

 

1.建议组委要对单某的义举加以表彰。

 

2建议下次比赛赛道中途安排工作人员。

                                    

h4v6sY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bmw

225

主题

3099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千里马

积分
15535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bmw 发表于 2010-12-25 21:31:00

此帖发错了版面呵(非商业发布区)~

总结经验,相信你下次会取得理想成绩,加油!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43

回帖

7042

积分

版主

积分
7042
QQ
大李 发表于 2010-12-26 02:19:00

为助人为乐的一举呐喊。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骨柔情 发表于 2010-12-27 10:19:00

有四名马友参与了抓马,其中一位牵马等你上来。我为了赶时间,没有等你。我同样也要总结经验,应该给马友把马牵回去,少让你走一段路。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