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查看: 19562|回复: 76

[文字] [公告]马友联盟会员坝上草原友谊邀请赛

[复制链接]
铁骑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2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7 19:50:04编辑过]
h4v6sY

225

主题

5901

帖子

57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57
发表于 2006-8-2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喜欢速度越野比赛 h4v6sY

25

主题

165

帖子

2135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小李飞砖

Rank: 5Rank: 5

积分
2135
发表于 2006-8-3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越野赛.自己带队过去,届时大滩见.联系电话:13501061261 h4v6sY
爱好:“开飞车、骑快马、抽冲烟、养恶犬”少哪项我都不活了!

313

主题

9529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马语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4595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发表于 2006-8-3 0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抄收了,能财务兼运动员吗?

 

h4v6sY
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多烦忧。长空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QQ:51212005Email:xueke1106@126.com

53

主题

1270

帖子

297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97
发表于 2006-8-3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活动太吸引了,一定要上好PP,让我们不能同行的马友也好饱饱眼福呀!

h4v6sY
自由公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3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报名!拉拉队 (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听从领队安排)

h4v6sY
QC-雪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3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马友可以吗,正在组织也去坝上

h4v6sY
铁骑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来是我们马友联盟自己的活动,天津的战友来参与,真是平时都请不到啊! h4v6sY
铁骑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雪克:您想去哪队都可以!反正这是我们马友自己的比赛.

        

h4v6sY
铁骑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复马踏飞燕:越野赛订好时间会通知您

             另:你的签名和我的兴趣相投,问可以抄袭你的么?

 

h4v6sY

225

主题

5901

帖子

57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57
发表于 2006-8-3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周北京酷热难耐的桑拿天,赶快去北边乘凉,赛马喽! h4v6sY
满江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3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摄影吧,给大家多拍些照片

摄像也可以,影像后期都行。。。看大家需要干什么的俺就干啥、、、

铁骑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江红啊,你可是大才啊.你能干的事太多了.

       出发前我们还要找你具体商议细节呢.

满江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3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开车当司机也行地、、、
满江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3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饭拎包可以考虑、、、

满江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8-3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愿意效劳
铁骑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起报名请致电话:67676164  找唐小姐

      (唉,不是唐逗逗啊,是我们公司秘书唐英,不会骑马,不去活动,

       不要误会.呵呵.)

       我跟她打好招呼了,你们就说找赖总骑马的,让她记录一下.姓名电话.

       我有空给你们回电话.为此给诸位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不好意思,多谢了各位!

       (双休日我们照常休息,请于8小时内电讯)

 

31

主题

508

帖子

2422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大牧场主

Rank: 5Rank: 5

积分
2422
QQ
发表于 2006-8-3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时参加组织活动,做好后勤工作.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225

主题

5901

帖子

57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57
发表于 2006-8-3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赖总啊,大家记住了呦,嘿嘿!

我朋友报名了,陈亮及夫人2人还有黄洁参加接力赛,马匹自带.

铁骑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抄收了,谢谢.

   陈亮挺有意思的人,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20-7-12 14:44 , Processed in 0.15756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