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妹马妹 发表于 2006-8-4 19:10: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293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这个版块ㄦ的名称National Technical Official Home, 但是主题里内容似乎跟English BBS英语学习功用是一样滴??!!??!!

不是太明白的真正用意

h4v6sY
霍士丹马家族 Holsteiner kennen keine Grenzen 我们的主页: http://www.horse-jsd.de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Sus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Susan 发表于 2006-8-5 23:11:00

这里的内容更加倾向于增加大家关于赛事监管方面的知识,使大家能够在这个板块里多交流这方面的信息。

The major target of this part is to enhance the knowledge of national technical offical that people can exchange the interrelated information in this field. 

还有很多内容有待补充,很抱歉,这一段时间有些怠慢,以后会努力多增加内容。

We need supplement much more content. I'm sorry that we have a little bit neglected of duty.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do it better. 

也希望的得到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都能够有所收获。

At the same time, We hope to get encouragement of people and wish you could get more, learn more and become more.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62

回帖

2819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马奴才

积分
2819
QQ
马妹马妹 发表于 2006-8-6 03:48:00

原来如此~~[em49]

 

 谢谢您的详细解说 Susan辛苦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s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Susan 发表于 2006-8-7 00:38:00

我看了一些您以前贴的图片和文章,真是很开眼界,非常精彩!

非常高兴能够有您这样的朋友来关注,也欢迎更多朋友加入进来,各抒己见!

关于马的很多方面,包括我在内,大多数人都还是初学者,凭着对马的热情大家一起交流,多有不足之处。

希望有经验有想法有水平的人能够不吝赐教,喜欢马术运动但又暂时才疏学浅的朋友们多提问,多发言,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这才是我们这里的初衷吧!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