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世界杯正式进中国 牵手国际知名品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2011年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与赛事合作伙伴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是国际马联下属的影响力最大的马术赛事,如今这一赛事将正式落户中国。

3331312736607487080.jpg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2011年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与赛事合作伙伴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是国际马联下属的影响力最大的马术赛事,如今这一赛事将正式落户中国,这也是中国开展马术运动以来首次举办在世界最高水平的马术比赛。今天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与奥迪、劳力士等赞助商共同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今年8月份下旬,中国马术爱好者就能在国内看到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场地障碍赛高手比拼。

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创立于1979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2届。以往该赛事全球共分为14个赛区。作为新的成员,中国将成为世界杯的第15个赛区。国际马联世界杯是世界上所有马术比赛中,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参赛骑手最多的赛事。国家体育总局自击中心与中国马术协会在两年前就开始计划将这项比赛引入中国。终于在2010年获得了批准。据了解这项高端赛事的引进吸引了包括一汽大众奥迪、VISA、劳力士等众多品牌的关注,这对于中国马术的发展也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而本项赛事在中国举办意味着中国骑手们通过三站竞争,将有机会第一次出现在2012年4月在荷兰举办的世界杯总决赛的赛场上。

在签约仪式上,国际马联主席哈雅也发来贺电,在贺电中她表示,欢迎中国加入到国际马联最重要的赛事中。相信国际马联世界杯中国联赛的举办,能够在中国引起反响,推动马术运动在中国甚至亚洲地区的发展。据介绍,2011年国际马联世界杯中国联赛将分为3站,于8月下旬正式拉开战幕,这将是自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行的水平最高、规格最高的马术比赛。除国内众多高水平选手参赛外,组委会还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

国际马联(FEI)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成立于1979年,是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马术赛事,目前全球共有14个赛区,而中国联赛将成为其第15个赛区,并将于8月下旬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中国国内积分排名前30位的顶尖场地障碍赛骑手将悉数参赛,而日、韩、欧美等国外协会也纷纷确认会派骑手参赛,各赛区积分居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FEI年度总决赛。而首次亮相,FEI中国联赛就吸引到劳力士、一汽-大众奥迪和VISA等高端品牌成为赛事合作伙伴,马术运动的吸引力不可低估。

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bmw

225

主题

3099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千里马

积分
15535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bmw 发表于 2011-8-4 16:27:19
届时将在京观战~~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1107

回帖

886

积分

奥尔诺夫速步

积分
886
八尺龙 发表于 2011-8-5 23:01:49
马界盛事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