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与骏马的盛典:巴音布鲁克耐力赛开幕式

[复制链接]
乌扎拉 发表于 2011-8-12 18:32:2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262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1年7月16日第三届中国新疆巴音布鲁克天鹅湖马术耐力赛开幕式在巴音布鲁克镇赛马场举行,本次活动是纪念东归240周年同时也是耐力赛的开幕式,现场有两千多匹马,观众上万人,大家都是穿着盛装出席,即使早晨阴雨的天气也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情绪。开幕式上国旗队,会旗队,儿童赶天鹅队、牧民摔跤队、牧人马队都是抓人眼球的项目,当开幕式最后130位参赛骑手一齐奔驰在赛马场上时,“万马奔腾”的气势尽现眼前,这是一场天鹅与骏马的盛典。



这是马的运动会——很传统,很民族,同时还很国际。
开幕式上,各参赛队的入场让我们感受到原生态的蒙古文化,土尔扈特东归文化。

天鹅队入场——巴音布鲁克的美丽传说
巴音布鲁克天鹅湖是中国惟一的天鹅自然保护区。来这儿的人大都要前往天鹅湖欣赏,在开幕式上,我们把天鹅请到现场,让她们也加入我们的活动中来,共同庆祝我们的马术耐力赛。这也是全中国最具创意的入场仪式。


牛车入场——很“给力”的代步工具
国际选手——国际选手参加本次耐力赛
比利时耐力赛专家,里奥纳多参加本次耐力赛。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




耐力赛选手入场——139人的耐力赛选手一起走向主席台前
来自全国的139人参加本次耐力赛,他们整装待发,浩大的队伍创下国内耐力赛之最。


雪山下的观众——六月天,冬日景。
比赛头一天的中雨导致气温迅速下降,比赛当日的早晨,赛场周围的山顶上落满了白雪,所有人都很兴奋,即使气温很冷也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情绪。



县长发言——耐力赛每年都要举办
入场式结束后,县长发表讲话,希望今后更加大力支持巴音布鲁克的旅游发展,并继续每年都举办马术耐力赛。
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 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我骑马,我健康,我快乐,我自由! 13911799993 wu@horse.org.cn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乌扎拉 发表于 2011-8-12 18:38:54
着盛装的人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乌扎拉 发表于 2011-8-12 18:43:40
漂亮的雪山
赛场上的天鹅



耐力赛裁判们正在做赛前准备工作
入场式待出发前的骑手和裁判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沂蒙爱马人 发表于 2011-8-12 21:05:21
盛大的赛事,美丽的风景,令人向往、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811

回帖

4926

积分

版主

马奴

积分
4926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人头马 发表于 2011-8-13 13:02:11
老乌又去幸福的辛苦了一次哦!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