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子为什么宣布退出马球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几年前,英国王子查尔斯曾与文莱苏丹在伦敦进行过一场马球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海外赛事博览》对比赛进行了比较详细的报道。

而在2005年11月18日电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克拉伦斯王府的发言人17日宣布,查尔斯王子打算不再从事马球运动,这位英国王室的继承人从事马球运动已经超过40年了,他感觉到现在是退出这项这项运动的时候了。 发言人表示,查尔斯王子将不再参加下个赛季的马球比赛,查尔斯王子是最近才决定从这项已经从事了40年的运动中退出的,他认为现在是退出的最佳时机,能够从容地退出这项他喜爱的运动,而不留一丝的遗憾。   查尔斯王子今年已经57岁了。从1992年开始,他就只参加一些慈善性质的比赛,但是在这之前,他都在世界各地参与对抗性激烈的竞赛。据查尔斯王子自己估计,他参加过的慈善性质的马球比赛筹集的善款就超过了1200万英磅,仅在上个赛季筹集的善款就有90万英磅。   查尔斯王子的婚姻也与马球有着不解之缘,1970年,当时23岁的查尔斯王子在一场马球比赛中结识了第二任妻子卡米拉,在查尔斯王子夫妇一张很著名的照片中,查尔斯王子身穿马球比赛服与妻子卡米拉站在一棵大树。   查尔斯王子在从事马球运动中曾经受过多次伤病的困绕。在2001年8月,在英格兰赛伦塞斯特举行的一场马球比赛中,查尔斯王子骑着的那匹马出其不意地将他摔在了地上,查尔斯王子摔在草地上时很明显在吞咽自己的舌头。1990年,查尔斯王子还在一场马球比赛中摔断了右胳膊。此外,由于查尔斯王子后背有伤病,在从事激烈的马球比赛时要承受擦伤的痛苦。   克拉伦斯王府的发言人还表示,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还将会继续参加这项运动,并会在兵役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参加。

参考资料: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世界体育报道海外专辑》 h4v6sY
0444212Q3-010.jpg
QQ:1169119586
南宁少年马球队 Siiriius 宋钰
德宝少年马球队 Siiriius 宋钰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0

主题

56

回帖

573

积分

顿河大种马

积分
573
joeking0 发表于 2011-9-12 10:34:44
是该退了,人老了,不适合老摔胳膊断腿的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