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到马术之中-德国马协Sönke先生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1-10-27 11:48:2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11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德国马协秘书长: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到马术之中


    10月16日,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在国家体育馆落幕。作为中国马术的里程碑赛事,本次比赛也吸引了德国马协秘书长Sönke Lauterbach先生到场观战。
    这是Sönke先生第一次来到北京,而第一印象就是,中国发展的速度非常快,就赛事所要求的设备、环境和组织来说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这也证明,选择北京是个正确的决定除比赛外,现场中国观众的热情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观众看起来很懂马术运动,对骑手也给予了很热情的支持,这对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将会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
    长期在德国训练的黄祖平曾说过,在德国有30万人从事马术这个行业,每周大概有上千场比赛,大多是农场间的小型集会。德国在马业方面的成熟让很多国家望其项背。而本次赛事期间,来自德国的En Garde公司就为比赛运营与组织提供了巨大的帮助。针对中德之间的马术交流与合作,Sönke先生表示:“我们非常乐意和中国合作,也乐意和所有人分享我们的经验。这样你们就可以避免我们在过去几百年中的探索里所犯的错误。未来我们一定还会就其他项目进行合作。”
    现如今马术运动被贴上了“高贵”、“奢侈”的标签,很多人因此避而远之。Sönke 先生对此认为:“其实不只是在中国,哪怕是德国,也有很多人有这种想法,但这是不对的。虽然最后成为专业马术运动员的人很少,但普通人,像我和你,我们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形式去参与。我看今天的马术比赛就有很多普通观众。我们可以享受自然,可以和马儿待在一起,也可以观看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参与马术有很多方式,其实任何人都以。”
图注:左二为德国马协秘书长Sönke Lauterbach先生
宗克先生.jpg


(文章来源:马术世界杯通稿)

h4v6sY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