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马展CHF2012展位预订大幅增长

[复制链接]
jxsrhhf 发表于 2012-3-13 12:06: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9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的现场展位被预订,第六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2012)预计将再次成为中国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贸易展览会。为了满足逐年增长的展商数量和不断扩大的展会规模,CHF2012今年移址到了北京展览馆。北京展览馆更大的展示面积和更优良的展览设施,将更好地满足国内外专业展商和观众的需求。 2012年10月13日至15日,CHF2012将再次成功在北京举办。自展会创办以来,展会吸引的国外展商数量持续增长。组委会预计本届展会将有超过50%的展商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比利时、英国、爱尔兰、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新西兰、荷兰等马产业强国。 对于国外供应商预定展位的热情,CHF2012国际销售经理Jane Carter女士评价说:“国际顶级供应商知道他们不能忽视中国市场,因为中国市场还将维持快速增长和发展的良好趋势。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被他们认为是行业领先的贸易展览会。由于CHF每年都能邀请到高质量的中国乃至全球的专业买家,每年我们都看到非常高的展商回头率,与此同时,展会还不断地吸引许多未参与过展会的新供应商前来参展。” 与国外展商类似,国内供应商预定展位也十分积极。许多数次参展的展商不仅今年提前了预定展位的时间,还扩大了展示面积。他们都相信能够通过CHF搭建的贸易平台有效地拓展自己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并且在专业买家中建立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

h4v6sY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