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锡林郭勒-多伦淖尔马术耐力赛精彩现场

[复制链接]
刀马旦 发表于 2013-9-3 16:10: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49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3第四届中国锡林郭勒——多伦淖尔国际马术耐力赛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正式举办,8月30日举行了骑手技术会、授旗仪式与盛大的开幕式,请欣赏本场赛事精彩图片。


开幕式领导嘉宾致词


身着传统服饰的主持人,分别以普通话、蒙语以及英语为来宾介绍本次活动。



骑手代表上场宣誓






授旗仪式





骑手绕场



骑射大师卡萨的中国弟子曲贵斌现场表演步射





新疆软绳套马


曲贵斌表演骑射

  8月31日正式开赛,来自全国17个省市地区共120余名骑手参与本次100公里赛事,其中年龄最大的74岁骑手张静雄来自宝岛台湾,曾多次参与国内耐力赛,经验丰富,本次获得个人第五的佳绩;而年龄最小的10岁上海骑手赵智晨则是首次参与马术耐力赛,在父亲的陪同下,最终顺利完成60KM准星级资格赛。





  本赛道以多伦鞍马文化产业园为中央场地,设置5个赛段将分别穿过元上都遗址、浑善达克沙地、草原、湖泊、森林和河流,耐力赛中央场地距元朝都城——元上都遗址只有15公里,沿途有大量的游牧文化的历史遗迹和文物残片。多伦水草丰美,湖泊众多,风景胜过丰宁坝上草原,骑手在赛后皆对赛道美景赞叹不已。多伦县作为内蒙古距北京最近的旗县,距北京180公里,已经规划为内蒙古南部中心城市。



背记者过河


8月31日,第一组骑手出发












大队骑手出发过河






兽医检查

  最终,来自北京的选手程文增以5小时55分05秒获得个人冠军,而来自锡林浩特的奔驰牛仔牧场队以18小时44分08秒获得团体第一名。








  比赛当晚,在多伦县政府酒店举行了热烈的颁奖晚会,各个参赛骑手及参赛队都紧张地等待着结果,共颁发个人八名,团体前三以及八项特殊奖项,悬念跌出



团体第一奔驰牛仔牧场队,成为本场赛事的黑马。

更多图片点击此处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69

主题

3256

回帖

1242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242
QQ
arsalan 发表于 2013-9-3 16:43:32
叶女士深情地看着小江。那份自豪啊。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