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骑马踏春 野外休闲骑行活动落地香河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等你一起孟春踏马
——北京马术协会越野耐力委员会野外休闲骑行



2016227号,香河青龙湾大堤上将举行首次北京马术协会越野耐力委员会野外休闲骑行,农历新年的气氛,加上元宵节的助兴,使这个月成为中国老百姓最快乐的一个月,来吧,带着最美好的心情跨马驰骋在漂亮的香河青龙湾大堤之上。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马协越野耐力委员会副会长兼河北分会的(吉祥马业董事长)全力支持,吉祥马业将全程赞助野外休闲骑行活动,这也是北京马术协会越野耐力委员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活动。

图片1.png
北京马协越野耐力专项委员会副主任河北分会会长 刘德建


201410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以下简称《意见》)。发展体育事业和产业是提高中华民族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必然要求,而骑马作为一项延续数千年,且充满着时尚气息的古老体育活动,无疑是健身的绝好选项。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近年来,我国各项体育产业的发展都非常快,马术运动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而野外休闲骑行同马术比赛有着很大的区别,没有了竞技的因素之后,人们会更自由、更放松,趣味也就会更强,也更容易让人喜欢上这项运动。


图片2.png


   所有报名参加的人员,报名时均需著明是否有马匹,以便于活动组织方做相关准备工作。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65

主题

5815

回帖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酷毕大哥

积分
26684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酷毕 发表于 2016-2-23 20:23:25
感谢刘总,祝活动成功!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汗半血 发表于 2016-2-24 11:36:47
我知道,这是刘德建哥哥搞得!这已经是今年的第二次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