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耐力赛骑手美国参赛 死亡之谷完成80公里跋涉

[复制链接]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1-4 21:52: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776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新浪体育
中国耐力赛骑手在美国

   编者按:2016年12月31日,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一位中国人在美国完成了一项壮举,惠欣先生在美国死亡谷完成了美国AERC耐力赛,一人一马在一天内完成80公里的比赛,同时也成为了首位参与美国AERC比赛(美国本土耐力赛)并完赛的中国人。

获得比赛证书

   马术耐力赛被称为马术比赛中的“马拉松”。FEI国际马术联合会规定为一星级至四星级四个级别,分别从80公里/人/天/马,到160公里/人/天/马。除去比赛路途长的困难因素外,选手和马匹还要克服不同国家的气候变化,道路构成及海拔不规律的提升下降。特别还要注意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必须克守马匹福利至上的原则,参赛的马匹不能出现心率过速,马匹受伤,马匹跛行,以及因长途奔袭而造成马匹脱水等任何影响马匹健康的行为,才能算是完成比赛,其艰苦程度可想而知。


参赛地点死亡谷

   AERC成立于1972年,是美国国家级耐力赛最高管理组织机构。 每年在北美组织700多次耐力比赛。 自1978年FEI承认耐力赛是一项国际运动开始,历史悠久的AERC美国本土马术耐力赛,也顺理成章成为FEI国际马术联合会马术耐力赛选手/马匹资格认证赛。

  本次耐力赛的地点位于美国加州死亡谷(Death Valley)附近的里奇克莱斯特(Ridgecrest),比赛地点在美国最大、最热和最干旱的国家公园附近,拥有盐滩、沙丘、崎岖地、山谷、峡谷和群山等多样化的沙漠环境,可以想象此次比赛的艰苦异常。

惠欣先生的中国团队

  惠欣先生曾经是中国马术绕桶赛的冠军,中国马术绕桶赛记录保持者,并于2007年及2008年连续两年代表中国参加于意大利维罗纳举办的国际马术绕桶世界杯比赛。惠欣先生此次赴美即将参加2017年1月14日在美国加州举办的FEI国际马术耐力赛。作为热身赛,惠欣先生经过艰苦努力成功完成了此次AERC DEATH VALLEY比赛。


   惠欣先生赛后表示,AERC的比赛虽是热身赛,但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参加美国本土马术耐力赛的中国选手,从中获得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为其今后的比赛奠定了基础。让我们拭目以待,继续关注惠欣先生接下来的比赛,并预祝惠欣先生比赛成功!
  (文章来自新浪马术/Elsa 编辑/文君)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1-5 09:59:17

穿越死亡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犬涩马 发表于 2017-1-17 13:28:00
赛事不错,背景音乐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